【美國.西雅圖】薰衣草園 – 想要多少自已剪多少回家

提起看薰衣草,很多朋友都會想起日本,但其實全球很多地方都有薰衣草,只是大家去日本比較容易吧!

這次來到西雅圖看的 Woodinville Lavender 參觀的薰衣草園實在很讚,因為不僅可以看,可以拍,可以聞,還可以自已去採摘,想要多少就自已採多少,超開心的。

delta-us-seattle-travel-42

delta-us-seattle-travel-53

delta-us-seattle-travel-43

採摘薰衣草前,薰衣草園主人先跟我們談談這裡的背景及基本規定。原來他本身就是一個上班族,只是覺得生活應該有點改變所以就買了這幅地來做薰衣草園,而就弄到今天的規模,實在很好。


試問一個上班族要離開自已的 comfort zone,走進一個未知的世界是多麼困難,需要多少勇氣,光是這點就值得好好支持。

delta-us-seattle-travel-54

來採摘的時候剛好有一團學生在這裡野餐參觀,看他們也是會來採摘,拿薰衣草來聞外,也拿來做各種副產品,玩得挺開心,相比我們念書時只會去 BBQ 好太多。

delta-us-seattle-travel-45

在欣賞薰衣草前,其實人很累,超想在這裡曬太陽,好好睡覺的,所以有椅子的時候也就沒想太多,立馬去休息。在這樣的環境下休息實在太爽。

delta-us-seattle-travel-55

當然,這麼好的時光沒能享受太久,很快就要起來拍照,而椅子也成為了小朋友的玩樂之處。

delta-us-seattle-travel-56

 

 

delta-us-seattle-travel-59

delta-us-seattle-travel-60

delta-us-seattle-travel-61

delta-us-seattle-travel-63

其實來到薰衣草邊有咁多野講,最重要係採薰衣草,咁先最過癮。成日係到採薰衣草當放假,真係人都開心啲。香港如果有就好啦!


delta-us-seattle-travel-19


delta-us-seattle-travel-72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73

delta-us-seattle-travel-74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