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懶人包】【美國.西雅圖】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全集)

這次石先生一團人前往西雅圖算是乘 Delta 之邀體驗香港來回西雅圖新航線。這條航線以前其實也有但比較汙迴,從香港出發往東京,再轉機到西雅圖。

由於 Delta 取消了東京這個 Transfer Hub,改為直接飛西雅圖,所以從香港到西雅圖或乘 Delta 到美國其他地方也就會是直飛,不會停日本東京,速度會快了,但對於一些很喜歡日本料理的朋友來説也就有點可惜。

這歸正傳,石先生以前去 Las Vegas 也是乘搭 Delta 抵達 Seattle 後再轉機前往,但那個時候是舊航線,即香港轉東京再轉西雅圖到拉斯維加斯,所以西雅圖也就是轉機而已,並沒有足夠時間去城市裡遊玩,反倒是這次就有機會去玩啦!


西雅圖的景點不算多,也沒有超多的科技公司,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有名的公司只有 Microsoft、Amazon、Delta、Boeing、Starbucks,加上駐市的 NBA 球隊 Seattle Sonic 已經解散,大家在新聞上就更少聽到這個城市名字,還好近年美國人對英式足球愈來愈重視,有時候也能聽到「西雅圖海灣者」這支球隊名字。

如果要把西雅圖的景點順序,石先生首選 Pike Place Market,因為它裡面就有 Gum Wall、Starbucks(創始店)(Starbucks Reserve)與 Pike Place Chowder。當然,Pike Place Market  本身也是一重要的地方。

其次則是 Space NeedleChihuly Garden and Glass,看看風景與藝術,至於歴史味較重的 Underround Tour 可以放在較後的位置。其他像薰衣草園THE MUSEUM OF FLIGHT棒球等等是否前往就看個人喜好啦!

下面就是石先生這次前往西雅圖的行程,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