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春水堂 – 台中限定 DIY 珍珠奶茶學堂開課啦

台中的最後一站是「春水堂」。這家春水堂與普通的不同,它提供調茶 DIY 教學的服務,想要學會調配珍珠奶茶,可以來台中的春水堂看看。

春水堂的裝潢以古典為主,有一種老字號的感覺,卻又有一種現代感,對於常喝街頭珍珠奶茶的朋友,試一下也不為過。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79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0

課堂的正確名字是「DIY 手搖體驗」,教的是泡沬紅茶、珍珠奶茶之來歷,並有人教導沖調。參與的地方只有一個「春水堂大墩店」,位於台中市大墩19街9號,來以前最好先預訂。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1

課堂上,一切的器具都已經準備好,包括奶、茶、珍珠、冰塊與手搖杯。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4

這是我們用來喝的杯子。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5

手搖杯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6

超大的量杯與小量杯。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7

除了我… 跑出來直播美女導師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8

做的時候,最先要把冰塊加進手搖杯內,然後調較好適當的紅茶與糖漿比例。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89

把它都倒進搖杯,然後再搖搖搖就可以了。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1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2

至於珍珠要加多少?這個就你自行決定吧!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4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5

珍珠奶茶的部份也差不多,分別是在茶與奶的比較有點不同,而且這個一定要加珍珠。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6

然後搖搖搖,又成功了!

安達旅遊動靜台中之旅全集:

  1. 【台灣.台中】好好 西屯店 – 讓文化融入餐飲之中
  2. 【台灣.台中】彩虹眷村 – 把握僅餘的原始味道
  3. 【台灣.台中】林金生香 – 食餅整餅都係文青風格
  4. 【台灣.台中】摘粟米採蕃茄,呢啲咁田園嘅活動當然要跟旅行團
  5. 【台灣.台中】「再見一坎煙」 – 一家人包車上山食餐好
  6. 【台灣.台中】木匠兄妹木工房 – 手工做匙好好玩
  7. 【台灣.台中】紅點文旅 – 滑梯、設計、早餐每件事都讓你喜出望外
  8. 【台灣.台中】「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的上引水產?
  9. 【台灣.台中】日月潭單車 – 郊遊看湖嘗風景
  10. 【台灣.台中】 【台灣.台中】鹿港老街 – 古樸的台灣歷史
  11. 【台灣.台中】春水堂 – 台中限定 DIY 珍珠奶茶學堂開課啦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7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99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