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 Premium Lounge 台灣,登陸台北桃園機場 I & II 航廈

唔講唔知,原來香港人成日去嘅台北桃園機場,剛剛係 2016 年 5 月增設 Plaza Premium Lounge

 

以 Plaza Premium Lounge 係香港嘅受歡迎程度,相信好多睇到呢個 Post 嘅朋友都會有張入到 Lounge 嘅卡傍身,未來去台北旅行返香港,唔駛再係台北車站食飯或者走去機場 B1 食 Food Court,可以選擇拿卡入去 Plaza Premium Lounge 慢慢食餐好。

  • 環亞機場貴賓室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區四樓(C 區)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區四樓(D 區)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區四樓(A1 區)

taiwan_travel_trip_74根據職員與官方網站的說明,Plaza Premium Lounge 已經同時登陸台北桃園機場一號與二號航廈,當中在二號航廈的貴室也就是石先生本次到訪的。

貴賓室的位置就在禁區內,當你經過了關口後便可以馬上看到,因為它的位置就在各家航空公司貴賓室與美食廣場之間,很容易就能找得到,你能夠通過扶手電梯或升降機前往,不論你是二號航廈那一個閘口也都很方便。
taiwan_travel_trip_77也許是新開的關係,石先生到訪的 Plaza Premium Lounge 並不像香港國際機場東翼那個被攻陷了一樣,這裡的貴賓室終於比較像一個貴賓室,服務員比使用者還要多,而且有更有耐性與服務態度。


這個貴賓室除了必定會享用到的食物與飲品外,還有梳化座椅、圓桌並提供大量的插頭供大家充電之用。至於免費的上網服務、報刊雜誌與電視等也都齊備,但就沒有浴室服務,但台北桃園機場轉機的不多,對此的需求也不會太大。

taiwan_travel_trip_75

半自閉座,十分喜歡,勁正!

taiwan_travel_trip_78Plaza Premium Lounge 台灣的飲品選擇非常多,例如這個自動添加的汽水機就有五種選擇。

taiwan_travel_trip_79並同時有熱水供應,提供各款 TWININGS 茶包,並有檸檬片,想喝茶的也有照顧到。

taiwan_travel_trip_83

不想喝汽水或喝茶,還可以選擇台灣地的蔬果汁、冬瓜飲料或御茶園的凍茶品。


更健康一些也有橙汁與牛奶的選擇。若想喝酒也有紅酒的選擇。

taiwan_travel_trip_86

當然,石先生推薦大家可以喝一下「台灣啤酒」,反正都要離開也就不怕~

taiwan_travel_trip_87

不想喝酒,想要提神更有咖啡機讓你自由選擇,咖啡奶茶或可可一應俱全。

taiwan_travel_trip_80吃的部份並不像香港只有「魚蛋粉」,而是有「喇沙米粉」、「紅燒牛肉麵」、「蝦餃」、「燒賣」與「流沙包」的選擇,極度吸引!


taiwan_travel_trip_81不想等待,直接可以吃下肚的也有中式魚、炒飯、春捲與咖喱餃。

taiwan_travel_trip_82來不及吃,拿一個三明治都要比某空公司的萬年炒飯好。
taiwan_travel_trip_84上面提到的點餐並不是立刻便可以領取,需要稍作等候,所以會有上面這個餐點提示器。當它響起時便可以回去領取食物,也就代表食物都是即時製作的。

taiwan_travel_trip_85
這個便是石先生點的喇炒,配合其新竹米粉確實太好吃!大家一定要吃到。

  • 環亞機場貴賓室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區四樓(C 區)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區四樓(D 區)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區四樓(A1 區)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