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懶人包】【台灣.台中】2016 安達旅遊動靜台中之旅

台中這個城市,石先生去很多遍了,但跟著旅行團一起走卻是第一次。

本以為跟旅行團去台中跟自由行沒有差別,也是去那些大眾景點,但這次跟「安達旅遊」一起走才發現,原來他們對台中超熟悉,我們一齊走的點很多都是當地人才會去的,普通看網上資料出發的根本就不會看到。

彩虹眷村、日月潭踩單車、春水堂這些熱門景點在旅行團旅程中當然會有,但「再見一坎煙」、「採蕃茄」、「木匠兄妹木工房」等等就不容易找到了。


即使自由行想去,也得自己打電話去預約,更要包車跑很遠的路,不像跟安達旅遊那樣可以有專車接送還把事情都預約好,到達去玩就可以。

年青人兩個自己跑來跑去還好,但如果是一家人的話,也許得跟旅行團了。因為台中不像台北有捷運,公車站混亂、地域分散、景點分散,加上台中不少特色景點都在市郊,要去實在需要多花時間,所以一家人去的話,參加旅行團吧!

以下是這次跟安達旅遊去台中的一些精彩回顧,大家歡迎看看,也許有你想去的地方啊~

安達旅遊動靜台中之旅全集:

  1. 【台灣.台中】好好 西屯店 – 讓文化融入餐飲之中
  2. 【台灣.台中】彩虹眷村 – 把握僅餘的原始味道
  3. 【台灣.台中】林金生香 – 食餅整餅都係文青風格
  4. 【台灣.台中】摘粟米採蕃茄,呢啲咁田園嘅活動當然要跟旅行團
  5. 【台灣.台中】「再見一坎煙」 – 一家人包車上山食餐好
  6. 【台灣.台中】木匠兄妹木工房 – 手工做匙好好玩
  7. 【台灣.台中】紅點文旅 – 滑梯、設計、早餐每件事都讓你喜出望外
  8. 【台灣.台中】「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的上引水產?
  9. 【台灣.台中】日月潭單車 – 郊遊看湖嘗風景
  10. 【台灣.台中】 鹿港老街 – 古樸的台灣歷史
  11. 【台灣.台中】春水堂 – 台中限定 DIY 珍珠奶茶學堂開課啦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