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日月潭單車 – 郊遊看湖嘗風景

石先生也不是第一次去日月潭,但以前去都是腳走,沒有試過踏單車,所以這次的經驗實在很新鮮。

我們一行人搭車來到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後,按指引找到了 MOS BURGER 樓下的單車店租單車遊日月潭。事實上,Google Maps 上也有指引單車店的位置,但如果還是不好找的,問別人 MOS BURGER 在那裡就肯定會找到。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59

日月潭踏單車的路線原則上還沒有貫穿整個日月潭,按下面的地圖指引大概只能有踏三分一,所以這裡踏單車主要還是以便利觀光為目的,想要大顯身手的還是找別的地方吧!


121-TaiChung_Travel_121

cof

租單車的費用請看上表

cof

這裡的單車都很新,而且很乾淨,與我們在大圍常常租到那些要破不破,卻殘到怕撐不住的單車有幾個等級的差距。

cof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53

hdr

日月潭這裡踏單車的人不多,路上很輕鬆,反而是步行的遊人不少,不要踏得快,慢慢來還比較重要。

cof

日月潭的路雖然可以踏單車,但實際上很多都只是普通的行人路,像剛才上圖的欄杆路,及這個左馬路,右斜坡的路段,如果單車技術不好或剛剛學會的,確實要小心一點。

cof

cof

日月潭這裡確實很悠閒,在踏單車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旁邊的草地野餐,這種郊外感覺確實在香港難以體會。


cof

sdr

sdr

cof

cof

安達旅遊動靜台中之旅全集:

  1. 【台灣.台中】好好 西屯店 – 讓文化融入餐飲之中
  2. 【台灣.台中】彩虹眷村 – 把握僅餘的原始味道
  3. 【台灣.台中】林金生香 – 食餅整餅都係文青風格
  4. 【台灣.台中】摘粟米採蕃茄,呢啲咁田園嘅活動當然要跟旅行團
  5. 【台灣.台中】「再見一坎煙」 – 一家人包車上山食餐好
  6. 【台灣.台中】木匠兄妹木工房 – 手工做匙好好玩
  7. 【台灣.台中】紅點文旅 – 滑梯、設計、早餐每件事都讓你喜出望外
  8. 【台灣.台中】「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的上引水產?
  9. 【台灣.台中】日月潭單車 – 郊遊看湖嘗風景
  10. 【台灣.台中】 【台灣.台中】鹿港老街 – 古樸的台灣歷史
  11. 【台灣.台中】春水堂 – 台中限定 DIY 珍珠奶茶學堂開課啦

sdr

hdr

hdr

sdr

cof

cof

hdr

hdr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