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的上引水產?

石先生這次撰寫台中之旅的時候,愈來愈覺得自己有點懶惰,照片沒有以前的豐富,內容也沒有以前的那麼詳盡。

這點對讀者來說是不太合格,但石先生回想旅途中現在更多是感受,不再像過去全職擔當記者般以資料出發。現在感受為先,資料為副,寫起來反而更開心,旅途中也更舒服。

言歸正傳,這次來到的「鮨樂海鮮市場」簡單來說就是台中版的「上引水產」,有售賣日式食品的超市,也有食海鮮的餐飲部,雖然與台北的「上引水產」不盡相同,但定位相似,就是現代化的日式海鮮水產綜合店。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17

這次來到主要是餐飲的部份,超市等區域只有簡單經過,並沒有慢慢駐足觀看,所以照片不多,主要跟大家分享我們一行人吃的東西與照片吧!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20

這裡畢竟是台灣,所以吃的東西也不盡是日式,也有台灣本土的,例如上面這款筍等蔬菜就是其中之一,冷食沾醬的吃法如果在台灣傳統的海鮮市場絕對不會這麼美的上碟,就是隨便像打冷般的菜式,但「鮨樂海鮮市場」把它再重新包裝,成為 OL 看見也想吃的現代版台中沙律。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24

真正主菜是這個刺身盤,賣相就是跨張,盤子大、量多,加上擺盤漂亮,一團人來的話一定要點,因為光是拍照就值回票價。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22

雙手也拿不起來,只拿做做樣子。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26

餐點本身也做得蠻精緻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27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例如這個串燒就棒,每人一串就沒了,吃了以後再繼續點,吃不停。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28

整桌最好吃可以說是這個炸蟹棒。它本來就是真蟹肉,但它把殼等弄乾淨後再下油鍋炸,再來一個中式醬汁,把外國流行的原條蟹肉食用方式,加上日式的油炸,再來中式醬汁,吃起來超超超超讚!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32

另一個不能不點的就是蟹膏炒飯,看起來平平無奇,但吃起來就是回味無窮,是那種吃了一碗還想再吃一碗,然後再吃一碗那種。

安達旅遊動靜台中之旅全集:


  1. 【台灣.台中】好好 西屯店 – 讓文化融入餐飲之中
  2. 【台灣.台中】彩虹眷村 – 把握僅餘的原始味道
  3. 【台灣.台中】林金生香 – 食餅整餅都係文青風格
  4. 【台灣.台中】摘粟米採蕃茄,呢啲咁田園嘅活動當然要跟旅行團
  5. 【台灣.台中】「再見一坎煙」 – 一家人包車上山食餐好
  6. 【台灣.台中】木匠兄妹木工房 – 手工做匙好好玩
  7. 【台灣.台中】紅點文旅 – 滑梯、設計、早餐每件事都讓你喜出望外
  8. 【台灣.台中】「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的上引水產?
  9. 【台灣.台中】日月潭單車 – 郊遊看湖嘗風景
  10. 【台灣.台中】 【台灣.台中】鹿港老街 – 古樸的台灣歷史
  11. 【台灣.台中】春水堂 – 台中限定 DIY 珍珠奶茶學堂開課啦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30taiwan_taichung_travel_131

taiwan_taichung_travel_134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