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再見一坎煙」 – 一家人包車上山食餐好

去到台中其實好多地方食野,例如知名嘅一中街夜市及逢甲夜市,但講到好風景又經典,唔想掃街要好好食一餐當然係揀呢間「再見一坎煙」。

「再見一坎煙」位置同市區一啲都唔近,佢位於台中市區嘅東北面,要去一係搭的士,一係就自已包車,所以要去並唔簡單,而且要去「再見一坎煙」最好都係預先訂位會比較好,否則無位都唔知要等幾耐。

hdr

「再見一坎煙」的前門很美,一看過去就像是草林包圍一樣,多看幾秒還有一種龍貓巴士站嘅感覺。


edf

由門口行上去成個感覺都好有特色,原始嘅味道就好似行左入花園一樣。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77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78

受日本嘅影響,「再見一坎煙」門口都好有日式感覺,但卻多了一種安靜的感覺。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92

走進一樓,可以看到餐廳以日式佈置,全木的裝潢特別有感覺。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79

edf

儘管是走上二樓的樓梯也是木樓梯,配合旁邊類似花園的裝潢,與天花的自然光,整個感覺令人更加放鬆。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1

edf

二樓的位置比較多,可以容納較多人的團體等,如果是一家人來的話肯定沒問題。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2

二樓也有一個火爐的位置,雖然石先生到訪那天沒在用,但仍然很有風味。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7

這裡吃的是精緻菜式,日式混點西式的樣子,例如這個前菜就是西式上菜。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3

主菜之一的蒸香菇飯,超好吃的。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8

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9taiwan_taichung_travel_090taiwan_taichung_travel_084

「再見一坎煙」外面其實仲有一個大露台,但因為石先生很多照片不見,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唯這裡的環境確實很好,加上可以看到台中市區,一家人去台中旅行,想要吃好的看看風景,很值得包車來這裡。


hdr

安達旅遊動靜台中之旅全集:

  1. 【台灣.台中】好好 西屯店 – 讓文化融入餐飲之中
  2. 【台灣.台中】彩虹眷村 – 把握僅餘的原始味道
  3. 【台灣.台中】林金生香 – 食餅整餅都係文青風格
  4. 【台灣.台中】摘粟米採蕃茄,呢啲咁田園嘅活動當然要跟旅行團
  5. 【台灣.台中】「再見一坎煙」 – 一家人包車上山食餐好
  6. 【台灣.台中】木匠兄妹木工房 – 手工做匙好好玩
  7. 【台灣.台中】紅點文旅 – 滑梯、設計、早餐每件事都讓你喜出望外
  8. 【台灣.台中】「鮨樂海鮮市場」- 台中的上引水產?
  9. 【台灣.台中】日月潭單車 – 郊遊看湖嘗風景
  10. 【台灣.台中】 【台灣.台中】鹿港老街 – 古樸的台灣歷史
  11. 【台灣.台中】春水堂 – 台中限定 DIY 珍珠奶茶學堂開課啦

edf

edf

edf

edf

edf

hdr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