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Pablo Buffer – 免費用最簡單的方法來做文青圖片

Social Network 當道,很多人都想要好好的分享一些金石良言,卻缺乏一個很好的設計師來幫忙,空有想法卻做不出來。

其實今天的網絡工具已經有很多方法能夠幫到大家,例如這次給大家介紹的 Pablo Buffer 就是一個很簡單易用的文字製作工具。想要做一些文青式的圖文檔十分適合。
pablo00

Pablo 本身是 Buffer 的附加功能,它是一個可以獨立使用或配合 Buffer 使用的工具,只要你輸入 https://pablo.buffer.com/app# 即可看到以上的畫面。


工具本身使用十分簡單,幾乎不用教學。左邊是 50,000+ 張不同的照片,你可以通過 Search 找到適合你使用的照片,點按即可使用。如果不適合使用的話,左邊最底下有一個 Upload Image 的按鍵,可以上傳自已的照片來配合使用。

選擇好照片後,在中間你會看到一個對話方塊,在這個位置輸入你想輸入的文字即可。值得留意意這個工具本身有時候在輸入中文的時候會有些問題(例如食字與鍵碼,所以最好是先打好中文,然後貼上會比較好)。

文字輸入後,你可以在最右邊選擇不同的大小,例如 Tall、Square 及 Wide。這三種分別適合不同的 Social Network 使用,例如 Square 本來是配合 Instagram、Wide 是配合 Facebook,只是這種分類的方式已經不適合,所以大家就自已按情況選擇吧!

值得留意是這個工具在文字輸入時還有字型、顏色與粗體等選擇。照片也可以移動,大家就慢慢的研究來改進效果啦!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