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2018:射燈外仲係投影機,更有植物生長燈

一年一度嘅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即將開始,今年將會於 4 月 6 日至 9 日於灣仔會展舉行。今年大會新增四個展區,包括「植物照明」、「家居照明」、「專業照明」及「城市及建築照明」。配合流行的物聯網發展,去年新設的「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也將繼續,展示各種智能照明系統、遙控、配件及燈具。一如以往,早前的記者會有率先給大家介紹一些產品,以下就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

第一個要跟大家說的是以上圖這個 LED 顯示板,據廠商所說,這塊 LED 顯示板最大的優點是輕便,每塊 LED 顯示板除了可以獨立組裝,也可以混搭在一起,例如上圖看到的就是四合一的情況,中間無縫連接,顯示清晰。

除了 LED 硬件外,這款 LED 顯示板也有在軟件上下一些功夫,例如它在更新內容上,除了可以有線連接,也可以通過手機更改,在手機拍照後轉換於 LED 顯示板上也可以做到。


 

至於上圖這款由 EPSON 推出的投射燈是一個有超的產品。它本身是一枚射燈,可以提供戶外高流明使用,但它同時是一枚投影機,可以作 60吋的投射。在無需展示的情況下,可以作為射燈照明之用,而在活動進行時可以更改成投影機,一物兩用,無需更換硬件,在實際場景下使用比較方便,適合多種用途。

最後這組則是植物用的 LED。我們都知道植物需要光合作用,但不同的燈有不同的光譜,各植物對光譜也有不同需求,這款植物用 LED 便可以按需要提供各種光譜的燈光予植物生長,而下圖顯示的球體則是按需要改變照射角度的配件,詳情可以在展期進場觀看。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日期:4月6至9日
網站:http://hklightingfairse/tc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