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魚心壽司,超厚切咪狂叫

從京都抵達大阪,再入住酒店後,時間已經不早了!

隨意的走到心齋橋,尋找晚飯,不知怎麼就走進了這家「魚心壽司」。有趣的是,石先生進去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家店,也沒有留意到它賣的是厚切壽司,只是想隨便找一家壽司店。

結果進去的時候也沒有發現到餐牌上面大大的「厚切壽司」四字,一心在看圖,還心裡暗罵説一顆壽司也這樣定價好像有點貴!直到後來壽司上桌發現每一枚都大,才開始發現原來餐牌上的單價合理,並終於看到「厚切壽司」四個大字,為自已剛剛沒有點太多而感恩。


japan-kyoto-osaka33

「厚切壽司」不像香港的「大舊壽司」,飯沒有大大舊,仍然維持著一般的比例,所以喜歡量的朋友可以叫抵食。

有趣的是,石先生點到一半,開始有另一桌香港人進來,不知是否也見不到「厚切壽司」四字,大叫特叫,就像一般去 10 點後特價壽司一樣,明顯會吃不完,只能望頭輕嘆。

japan-kyoto-osaka32

回到香港後,再跟朋友説起此事,他説這是高登仔推薦的厚切壽司,真的逃不出高登啊!

japan-kyoto-osaka36japan-kyoto-osaka37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