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金閣寺 – 一個景拍不停

離開了嵐山,也就到了爭取時間趕去「金閣寺」的時候。

由於本來就買了「嵐電一日票」的關係,所以石先生就從嵐電的「嵐山本線」搭到「帷子ノ辻」站轉乘「北野線」,然後再搭到「北野白梅町」站下車,然後往山上一直走,一直走,大概 20 分鐘左右,直到這家京都常見的 Yojiya 店,就是「金閣寺」入口所在。

155-DSC00937

石先生來到「金閣寺」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五點,差不多是關門的時候,所以人流不多,但這個時間點剛好趕上日落,讓天空不僅僅是一片藍天,更多一點紅色、橙色與紫色,讓必然是金光閃閃的「金閣寺」更顯美麗。


晚點到天色好,人不多,但紀念品店卻都已經關門,所以必需留意。

110-DSC00873

111-DSC00874

金閣寺範圍確實不大,付了錢進門就可以看到它的重點「金閣」,從門口的位置拍攝就是最好的,拍出來的照片跟宣傳照的角度幾乎一樣,困難點就是如何避開中間的細川石,把金閣拍出來之餘,也可以顯出這裡的寧靜。

120-DSC00885

付好錢,會得到石先生手上這樣的御守,當作是紀念也可以,而在你還沒有看清楚這張御守的時候,金閣寺已經出現在你面前,給你拍個夠。

134-DSC00910

136-DSC00913

129-DSC00901

139-DSC00917

145-DSC00924

由於石先生在這個位置實在拍得太久,所以在這裡拍過照片後,走到金閣寺其他地方後已經是陸續關門的狀態,但單程路還是有求願的地方。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