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頭條日報報導錯誤,本人11月23日並不在東京,保留追究權利

123

頭條日報於 2016年11月25日 一篇有關「達人遊日本超冇品 居酒屋店主嬲爆出post」的報導,錯誤利用一張舊合照,指責本人乃當事人之一。本人現正式澄清與此事無關,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本人 Stone IP 於有關報導提及的時間,即 2016年11月23日晚上並不在事發之日本東京。本人當時身處日本金澤,於金澤城公園內參與 Google Adventure in Japan 活動。頭條日報記者在沒有向本人查證的情況下,利用一張多年前合照誤導讀者本人為有關事件事主之一,對本人作出之印象等影響,本人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並要求頭條日報作出有關澄清並道歉。

15235552_1371587532859679_6625236968017893962_o

圖為2016年11月23日晚上於金澤城公園內的活動照片

789

更新:頭條日報已澄清致歉及更正,證明此事與本人無關。
www.facebook.com/headlinepopnews/videos/1453317168029510/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標題:澄清:頭條日報報導錯誤,本人11月23日並不在東京,保留追究權利;本篇文章為贊助內容;強制廣告:HisTrend.HK 給你不一樣的科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