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一下自己的網站「有沒有」用來訓練 AI

WSJ 一篇文章:Inside the secret list of websites that make AI like ChatGPT sound smart

裡面有一個功能可以查詢網站是否有被 Google 拿來進行 AI 訓練與相關的比例。這個資料庫是 C4,裡面有 1,500萬網站,但不代表沒被列入就沒有被訓練,但可以用來作參考。

網站連結: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technology/interactive/2023/ai-chatbot-learning/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