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採購匯:殺毒衣架便攜省電

由貿發局主辦的「國際採購匯」實體展已經揭幕,於灣仔會展舉行,今日繼續同大家睇下現場有咩特別又新奇嘅產品。

講真,都唔係第一次見 IDEINFINITE 的產品,例如在HKTV mall就不難發現它的蹤影。雖然在市面上一直有不同的廠商推出什麼負離子,或紫外線、UV-C、納米技術…等的消毒衣架產品,但是採用臭氧+UVC雙效殺滅病毒的,市場上就唯有看到IDEINFINITE SP-001A而已。韓國公司早年大力推「揈來揈去除臭蒸衫櫃」,但大家又可知道一個這些蒸氣衣櫃價值不菲。

這個便攜式消毒衣架採用臭氧+UV-C紫外線雙效技術,實驗能殺滅99%細菌及有效對抗「新冠狀病毒」;內藏的大型充電池以USB Type-C接口充電,省電方面已經是滿分;而且產品採摺疊柱狀設計,又可調節衣架大小,方便出遊攜帶又環保。


跟一般的UV消毒衣架一樣,SP-001A的UV紫外光照射到細菌後,會令細菌失去生存及複製能力,達至殺菌及消除異味功能。此外,產品亦會發放每小時100mg的臭氧,早前日本藤田醫科大學特別針對COVID-19冠狀病毒進行實驗,證實了低濃度臭氧有效抑制「新冠狀病毒」的活躍性,甚至具有控制及殺死新冠狀病毒的效能。

此前,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已進行過研究,實證臭氧可直接用於醫療防護衣、護目鏡及其他醫療防護裝備作消毒用途。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