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採購匯:不是相架!真是一幅畫,但它還是一個喇叭

由貿發局主辦的「國際採購匯」實體展已經揭幕,於灣仔會展舉行,這次同大家介紹一件心儀已久的 Product。

源自香港的 Digital Oasis 開發的 VisualSonic 上面有一塊真實的油畫布,可以真實畫畫在上,而它的背後則是由一個新取得專利的音效產生器所構成,採用一種全新的音聲振動物料來取代傳統的音箱喇叭架構,所以整個設計讓人看起來,無論如何都只有一件藝術品的感覺,而不是冰冷的科技產品。

它是一個如假包換的掛式無線喇叭系統,而且在產品上設計了AR (Augmented Reality)元素來協助畫家們把自己的美術概念更仔細地向每一位觀看的受眾展示出去,大家就更容易從畫家的角度了解這份藝術品藏在畫家心裡的含義。產品更啟動了「聲音助理」的功能,把真實的、非數碼化的藝術元素整合到智慧家居技術之中。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