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發局推「EXHIBITION+」 結合實體展 助企業掌握先機

疫情前,大家在 Office 工作,疫情時,大家在家工作 – WFH,疫後後,看來大家都會 Office + WFH,靈活運用 Office 與 WFH 的優勢。

疫情下,全球商業活動很多都有停滯,展覽也不例外,以辦展為主業的 香港貿發局 HKTDC 經歷了一大段 Virtual Event 後,也開始為重返正軌做準備。今年也終於開始有實體展「國際採購展」,但這只是一個短期並綜合不同領域的實體展,與過去的大型展覽始終不同。(關都未開,搞大型實體展其實都無咩用)

虛 + 實

歐美返工開始 Office + WFH,HKTDC 也一樣,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推出名為「EXHIBITION +」融合展覽模式,並將與 7 月 5 至 8 日於會展覽舉行的實體展「國際採購匯」相輔相成,令參展商及買家可率先以「商對易」(Click2Match) 智能配對平台掌握先機。


這「虛 + 實」怎麼結合呢?根據官方的說法如此:平台、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 (Intelligence Hub),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 (hktdc.com Sourcing)四大展會元素,透過將實體展中的面對面互動和洽商,延伸至網上智能配對平台,助企業發展業務。

展商於實體展一個月前可在展會網站開始向買家展示產品,買家則可以瀏覽產品及揀選合適展商。而在實體展一星期前,買賣雙方均可透過「商對易」平台搜尋潛在合作夥伴。到了實體展期間,可以在實體展或「商對易」平台上會面,並可在展後一星期繼續在「商對易」平台上安排及展開更多網上會議。即使展後一個月內,展商仍可繼續與買家聯絡。

2022「國際採購匯」詳情

這次的「國際採購匯」將匯聚 7 大商貿展覽,包括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香港禮品及贈品展、香港家庭用品展、香港時裝節、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以及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吸引來自 12 個國家及地區、逾 1,700 家參展商參與,展示超過 83,000 件產品。

實體展日期及時間
– 7 月 5 至 7 日 (星期二至星期四) 上午 10 時正至下午 6 時正
– 7 月 8 日 (星期五) 上午 10 時正至下午 5 時正
商對易平台開放時間 7 月 5 日至 7 月 15 日
– 實體展地點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 1C
– 詳情:https://isshow.hktdc.com/tc
「貿發網採購」平台:https://sourcing.hktdc.com/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