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005 – Tag Assistant,查詢自己有沒有裝漏

安裝了 Google Tag Manager,又安裝了 Google Analytics,又安裝了不同的 Code 進 GTM,那到底有沒有裝錯了?一個核實的過程也蠻重要。

以往會用的是 Chrome Extensions 裡的「Tag Assistant」,現在雖然也能用,但明顯功能不足,而且在管理多個 Web Site 的情況下也很麻煩,所以要改用另一個叫「Tag Assistant」的東西。

以前在用的是這連結的 Tag Assistant (By Google):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tag-assistant-legacy-by-g/kejbdjndbnbjgmefkgdddjlbokphdefk


現在用的是這個:https://tagassistant.google.com/,方便在於直接把網站加進去,就可以一次看完幾個不同的網站有沒有裝漏或錯等等,例如以下兩個站,就有一個出錯,沒法找到 GA4,那就要去找錯是什麼問題了。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