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001 – 安裝 GTM 在 WordPress.

作為一個紀錄,做了什麼設定就做什麼紀錄,這個紀錄裡的圖不一定全是石先生自己的,有些是網圖,但步驟是正確的,網絡上也有很多不同的教學,適合的,設定時有參考的也放在這裡。

第一要開 Google Tag Manager(GTM),怎麼開,GTM 的用途是什麼就不多說了,懂的自然懂,不懂的先去學習做功課。反正石先生這裡寫的也不是什麼進階版,如果本來就不懂的,也不想知道的,不知道也沒關係,反正這些東西都是能夠付錢找人搞定的。

打開 GTM 後,要點擊的是右上角「Preview」旁的以「GTM」開首的一段字串,按下去就有以下的 Code,分 <head> 與 <body> 兩串。


打開你的 WordPress,進入「佈景主題編輯器」(Theme Editor),然後選擇裡面的 <header.php>。不要選擇 <index.php>,也不要選 <footer.php>

然後利用 search 功能或用你的眼睛慢慢找,把上面 GTM 提供給你的 Code 放在 <head> 下第一順位,與 <body> 下第一順位便可。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