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仔生涯 (1) – BB步散鞋,終於可以日日落街跑草地

做人 Daddy,無可避免買的東西會從 Gadget 轉到兒童用品。一年後的今天,石先生才開始開箱這些兒童用品也真的有點晚,至少比石先生自己預計的來得晚。

不過這也很正常,畢竟過去一年除了工作外,主業就是「湊仔」。每天湊仔成為了生活最重要的一部份,那有這麼多時間慢慢坐下來寫文章。即使是為了興趣,為了紀錄,好好坐下來的時光也不多,更何況雖說是以「湊仔」為主業,但還是要花些時間處理一下公司業務,兩頭顧的時間都不多,更何況是寫 Blog 這回事呢?順序自然放得比較後了!

言歸正傳,這次買的鞋是 Dr.Kong 的 BB步前鞋。根據說明就是小朋友剛開始學行時穿的鞋。這種鞋從外觀與質素看,其實跟我們大人的跑步鞋有一點點像,最重重要的應該就是鞋頭的位置,除了是向上彎曲的,也都是硬膠底,所以 Jonas 穿的時候就不像我們那些以帥為主的平底鞋那樣,走起來會跌跌撞撞的。


這次買的鞋有兩對,上面這雙是所謂的波鞋款,看官網的型號是:B1200996,鞋兩側的材質較軟,穿起來估計會較舒適,沒有那麼繄!

至於下面這雙則是涼鞋款,但因為是舊款的關係,官網就找不到型號資料了!它的差別是鞋兩側硬一點點,沒有上面波鞋款那麼軟,但穿它的時候預估是不穿襪子的,繄一點應該還是比較好!

售價方面,波鞋款是 $329,涼鞋款是 $229,而店員說有買一送一,所以即 $329 得兩對,而下載 App 做會員,即得 500積分再減 $20,即最終是 $309。(至於「買一送一」這回事,記憶中經過 Dr.Kong 常常都有,所以是否真的剛好就不能 100% 肯定了~)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