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查詢:3 個免費網站幫到你

想得知一個網站 Traffic 有多大,很多人都知道要用 Google Analytics,但 Google Analytics 非公開服務,所以非網站主其實沒法查得到。那麼作為普通的用戶,或者是競爭對手,到底怎麼樣才可以看到網站流量數據呢?以下推薦 3 個免費網站,讓你有個概大概。

推薦 0: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 是 Google 推出的網站流量分析工具,但需要網站主自己加入追蹤碼及只能自己查看,所以外來者若未有得到網站主的允許是看不到的。因此,這個方法只能算是推薦 0,當作補充資料。

推薦 1:SimilarWeb

SimilarWeb 在查詢網站流量上算是一個很簡單的網站。它採用不同的第三方數據綜合追蹤網站的流量,提供 Visits、Duration、Page per Visis、Bounce Rate 等數據,也可以看到 Source 等數據。不過,由於 SimilarWeb 並沒有直接獲得網站主提供數據,所以在數據上會有一定偏差,僅供參考,不能當作正式的數據。除了網站外,SimilarWeb 也有提供 Chrome Plugin 方便隨時查看。


網站:https://www.similarweb.com/
Chrome Plugin:SimilarWeb – 网站流量来源和排名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推薦 2:Alexa

Alexa 是一個比較有歷史的免費流量查詢網站。雖然有一定歷史,但準確度一直為人垢病,只是在同一個水平上,大家想要查詢一個網站的流量等基本資料,仍然可以採用 Alexa。Alexa 也有提供 Chrome Plugin 方便隨時查看。

網站:https://www.alexa.com/
Chrome Alexa Traffic Rank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google.com)

推薦 3:SEM Rush

SEM Rush 是一款 SEO / SEM 工具,更強的功能是進行 SEO / SEM 分析,但如果只是看網站流量也沒什麼難度。你可以看到 Organic Traffic、Paid Traffic、Organic Search Traffic 等數據。利用這些數據可以用來了解到一個網站的流量等。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它有一個 10 requests/day limit。SEM Rush 也有提供 Chrome Plugin 方便隨時查看。

網站:Semrush- 在线可见性管理平台
Chrome:Open in SEMrush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這些網站都是用估算或整合不同資訊提供流量數據,所以數字與實際有一些差距,但還是有參考價值啦!怎麼用?這個就靠你自已決定了。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