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採購滙」產品一覽

HKTDC 旗下的「國際採購滙」已於 3 月 17 日至 7 月 29 日在網上舉行虛擬展覽,集合了七項原定在春季舉行的貿易展覽,包括香港玩具展、香港嬰兒用品展、香港家庭用品展、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香港時裝節和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今天跟大家看一下「國際採購滙」裡的部份展品,

「國際採購匯」登記網站:http://bit.ly/ISS_Stone
更多詳情:
http://bit.ly/2NtUwR1

Smart Tech (電子產品、燈飾、醫療及保健用品)

口罩是疫情下必需的產品,韓國 BNSoft Inc. 推出的 Mask Dry Sterilizer MS-01 口罩盒,就可用盒內的 UV-C LED 進行脫水與消毒,過程約十分鐘完成,讓用家隨時隨地都可使用一個乾爽清潔的口罩。


手機愈來愈大部,外出使用時,又不想手持,可以試試 Bondale Electronics Limited 推出的 Lock Go – Backpack Mount,可以將手機掛在背包的肩帶上。

長者需要長期照顧,尤其是有長期病患的老人。由 Enlighten Company Limited 推出的 Smart Nurse Call System, Elderly Alarm, Patient Alarm: Wristband Tx 手環,就可以長期監測長者的活動情況。內有防走失功能,當手環通過系統設下的禁區,大門就會自動鎖上。

很多人都會在家中點燃精油,為家居加添香氣亦可營造氣氛。Guangdong Kegao Electronics Co Ltd 推出的 100ml Iron Aroma Diffuser Essential Oils Humidifier,設有一個遙控器,可以隨時開關,比一般同類產品更方便。

太陽能可折省能源消耗,達到環保作用。NINGBO OSLS APPLIANCE CO.,LTD 推出的太陽能燈,適合放置於門外,早上可用太陽儲能,晚上就可以發光發亮。

疫情下,人人都更加關注健康情況。Pro-Cure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就推出了 Smart pulse 監測器,只需用 2 分 30 秒,能夠簡單快捷地檢測心率變異性、自主神經系統功能、壓力以及血管健康狀態,檢測後可用藍牙將數據傳送到手機儲存。


經常看韓劇的朋友,有沒有想換換智能門鎖?Ravantgarde International Limited 推出的 X6 Electronic Push Door Lock,設有 5 種解鎖方式:包括 Wifi /藍牙應用程序訪問、指紋、密碼、Mf卡 及機械鑰匙,可以滿足用家各式各樣的需要。亦有隱藏式觸摸屏、防水防火防撬開的功能。

大家在家居防疫,可能都會在家中噴灑消毒噴霧。不過由 Shenzhen UVLED Optical Technology Co.,Ltd. 推出的 59S SunClean Bulb Light,加入 UV-LED 燈,一個燈膽就有齊照明、全空間消毒及潔淨空間的功能。

現在的 LCD 或 OLED TV 由於機身纖薄,揚聲器播放效果通常都比較薄弱,Vtrek Group International Limited 就推出了 2.0 Sound-bar,內建兩個 44 x 72 單元,輸出達到 30W,支援藍牙、光纖連接及 USB 播放。

機械人產品可減低人與人之間的接觸,用家防疫抗疫都十分適合,Vitalcore Technology Ltd 推出的 KAIROS Multifunctional Sterilizer 防疫機械人,設有 7 個主要功能:自動導航,自動洗手液系統,消毒噴霧系統,空氣淨化器,UVC抽屜,便攜式 UVC 燈和發燒檢測。


Smart Home (家用紡織品、家庭用品)

Smart Home 主打家用紡織品及家庭用品,像是 GK Concentrate 生產的 Germ Killer 消毒劑,就正正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發揮作用,它可以清除多達 99.99999% 的細菌,而且經過測試,證明其可有效殺死 99.9% 新冠肺炎病毒 (COVID-19)。

貓貓都有機會睡在太空艙!由 Sensen Group Co Ltd 推出的 Cat Litter Box,採用球形設計,令貓星人都可以迅速返回貓星。Cat Litter Box 採用食物級塑料製造,貓貓口痕咬它,都會不怕物料對貓貓的健康做成嚴重損害。

在外國甚為流行的泡泡帳篷,Shandong Huoyao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亦有提供,公司可按客戶的要求定制合適的泡泡帳篷。

拋垃圾時,很多人都不想碰垃圾蓋,Taizhou Ouben Electronics Co., Ltd. 生產的自動開關垃圾埇,就用了最近的微型電腦控制晶片及紅外線技術,令使用者想將垃圾放入垃圾埇時,垃圾埇蓋會自動打開。


不少用家都追求環保生活,來自泰國的 Fashion Hometex Co,就將回收的膠樽等物料,循環再造變成了毛毯,減少破壞環境。

「國際採購匯」登記網站:http://bit.ly/ISS_Stone
更多詳情:
http://bit.ly/2NtUwR1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