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福音!「國際採購滙」網上 + 實體展覽 探索「疫」下新出路

你有多久沒有逛過展覽呢?石先生記得以前,每年的書展、電腦節,都是我必逛的展覽之一,但卻因為疫情關係,不少展覽都被逼延期,甚至取消。有見及此,香港貿易發展局繼去年的「夏季採購匯|網上展」以及「秋季採購匯|網上展」之後,日前再舉辦「國際採購滙」,集合七項原定在春季舉行的貿易展覽,以「網上加實體」展覽模式,協助中小企應對疫情之下的新常態。

今次的「國際採購匯|網上展」於即日起至 2021 年 7 月 29 日舉行,集合了七項原定在春季舉行的貿易展覽,包括香港玩具展、香港嬰兒用品展、香港家庭用品展、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香港時裝節和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商戶可率先以網上展覽平台建立聯繫,待疫情緩和後再參與 7 月 26 日至 29 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實體展覽,探索新商機。

而「國際採購匯」一共涵蓋了四個「Smart」範疇,分別為:


  • Smart Home:家用紡織品、家庭用品
  • Smart Play:嬰兒用品、玩具和遊戲
  • Smart Style:時裝、禮品、印刷及包裝方案
  • Smart Tech:電子產品、燈飾、醫療及保健用品

網上展會提供「商對易」(Click2Match) 商貿配對平台,利用人工智能科技為買家及賣家雙方作自動配對,亦設有會議安排、實時聊天、視像會議及電子名片交換等功能的網上自助服務,能夠更全面的進行網上採購及交流。

另外,在網上展期間亦會舉行 17 場研討會,例如「家居潮流的商機」、「疫後變革: 端對端電商方案」、「產品設計的致勝之道」等等。到時會有超過 60 個行業領袖在網上研討會上分享自己的意見及心得,並會講解現時疫情下各行業的最新趨勢,以幫助各行各業共度時艱,尋找新出路。

「國際採購匯」登記網站:http://bit.ly/ISS_Stone
更多詳情:
http://bit.ly/2NtUwR1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