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係 Clubhouse 第一次「派利是」活動紀錄

近來幾篇文章都是 Clubhouse,這篇也不例外。簡單說一下年三十當天的「派利是」活動!

這個 room 是 Kaka 說要逗利是而來的,所以就在下午四點開了一個「派利是 | 加 Payme 入 Profile | 換頭像 | 破五千人人派」room。這個 room 在最後真的派發利是,並通過 Payme 方式,在進行時像下圖可見一樣,大家都把頭像換成 Payme QR Code,然後按順序「派利是」。當收到利是後,收到的人就把頭像再改為 Payme 的通知以茲識別。

收利是後更改頭像

由於人數多,加上要用 QR Code Scanner,所以執行上是需要用到兩部手機,一部手機展示 QR Code,一部手機 Scan QR Code,並需要花一定的時間。


在流程上,除了石先生忙著發利是外,也有 Kaka 幫忙管理這個 room,提醒大家收到的需要更改頭像,把希望逗利是的朋友從 Listener 升級為 Speaker 等等。

活動數據

根據活動時留意到的數據,這個臨時活動最高峰時有 185 人在房間內,並有 105 人在台上發言(即逗利是),並最終在一個多小時後結束,共派發了逾 100封利是。

這樣的活動當然是意頭多於實際,實際派發與收到的金錢是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攞意頭。不過,這次活動對於像 Payme 這類型的 App 上客很好。例如這次活動選用的 Payme 在活躍度上當然很好,但如果選擇使用的是不是 Payme,而是其他有相類似功能的 App,對於上客就會有很好的幫助。

Clubhouse 到底如何舉辦活動,除了研討會、訪問外,未來還有什麼形式呢?大家都可以慢慢探討,暫時看來這個新平台的互動性較過往的其他都要好,很值得期待。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