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成為網絡罪行受害者?Cisco 雲端安全三寶幫到手

WhatsApp 更改條款的風波,或多或少會令大家對網上私隱及安全性更加注意。唔講唔知全球的網上罪案,每年都大幅攀升,有網絡安全投資公司預計,2021 年每 11 秒鐘就會出現勒索軟件攻擊,可造成 6 億美元的損失,金額可以僅次美國及中國,成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而且更預計會按年增長 15%,對於經營網上生意的中小企都咪話唔擔心,唔想成為網絡犯罪的目標,Cisco 雲端安全三寶就幫到你手。

網上做生意可以吸納全世界既買家,而且有地方上網就可以工作,睇落好似好理想,就是因為如此方便,反而可以輕易地做成損失。於室外常用的 公用 WiFi 網絡,很容易被入侵,有機會被人竊取公司重要資料,而經常辦工使用的電郵及作網絡訪問等,都有可能被黑客傳送的附件或網站的連結內,加入含有勒索(Ransomware),網絡釣魚(Phishing)甚至認證竊取(Credential theft)的軟件,雖然公司都會安裝防毒軟件或個人防火牆等,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些基本的防止入侵方法,對業務用家明顯唔夠。而 Cisco 的雲端安全三寶,包括裝 Umbrella、Cloud Mailbox Defense及 Duo 雙重認證工具,就是透過雲端技術,一直在線地建立網絡的安全屏障。

Cisco Umbrella 就是網絡安全的第一度屏障,在 2006 年成立以來,具有 100% 正常運行時間,無間斷為用家作安全保護。Cisco Umbrella 主要有 6 個功能,在 DNS 層已經保護了用家的安全,在黑客於任何端口作出攻擊時,在最底層已作出保護。


Cisco Umbrella 的安全網關會記錄 Web 流量,檢查 URL 與應用程序控制以及惡意軟件防護。使用 IPsec 隧道,PAC 文件或代理鏈接將流量轉發到 Cisco 的雲端阻止高級的威脅。

Cisco Umbrella 設有防火牆,紀錄所有網絡活動及使用的 IP,阻止不必要的流量。還提供 Dashboard,可作評估或作潛藏風險顯示,或可使用過濾器,以及直接阻止使用應用程式。

Cisco Umbrella 更有 Investigate 的介面,全面地了解 Internet、IP 及文件之間的關係與演變,幫助查明攻擊者並預測未來的威脅。還有跟 SD-WAN (軟體定義廣域網路) 集成,防禦 Internet 威脅。

對於業務上經常接觸的電郵,Cisco 的雲端安全亦包括強化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安全性。透過 Cisco Cloud Mailbox Defense,可將有風險的文件及惡意軟件阻隔,亦提供實時威脅情報,可保障用家免受欺詐性電郵侵害。

Cisco安全服務更提供多重身份驗證——Cisco Duo,可透過向手機發送一次性密碼,或是以生物認證,才可登入服務,令用戶使用更加安全。以上產品均提供免費試用,詳情:http://cs.co/9009HZiph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