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倖存者》Season 3,決定 Run 以後就有 Responsibility

《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第三季在播放的時候,石先生也終於想到為什麼很愛看這套電影,因為這位指定倖存者就跟每天的生活一樣,每天需要為不同大小事情作決定,儘管這些決定在旁人眼中毫不起眼,但這就是 B2C 的世界。

從畢業出來工作到今天,石先生幾乎一直在 B2C 的世界,做新聞平台時追蹤的是文章數,做媒體時追蹤的是 PageView,到 Social Media 興起,參考的是 Like & Engagement,到今天做 Online Store 追蹤的是 Orders & Profit。每天就是忙著看效果調整方法。

有時候做 Project,最重要的是談怎麼做 Project,因為談好後,執行的只要不是太過份就不會有問題,但實際做 B2C 的時候發現,談怎麼做固然重要,但根據執行時的數據返回及結果調整做法,這才能有一個好結果。


特別是在今天這個變化特快的世界,一早計畫下來的東西,很可能一轉眼就不適用,或效果變差,這個時候就需要調整策略,再作打算。以石先生個人的經驗來看,計畫當然重要,但計畫後的應變及快點執行,按執行情況而變才是更重要之事。

更何況,當你是那個 Designated Survivor 時,要不趕緊離開這個必需作困難決定的位置,不然就是硬著頭皮下決定,看事情的變化而行,一直比賽一直學習,做一個敢於下決定,面對錯誤的 President。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