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型酒店

世界上的酒店很多,大多是以住宿或渡假村的形式營運,但原來除了這兩種酒店,還是會有另一種以體驗活動為主題的酒店。

例如石先生這次在桂林入住的酒店就是一個以多種體驗活動為主題的酒店,在酒店裡除了有我們常見的住宿、泳池外,還有罕見的射箭、攀岩、空中飛人、山地單車及高爾夫球等各種運動。

各種運動只要是住客就可以參加,無需額外付費,而且晚上還有唱歌表演及無限的飲品供應,入住後幾乎就不別離開,很適合一家大細。


這麼聽起來,這家酒店是否有殖民地時代香港政府建設的康樂中心與渡假村呢?形式上有點像,但活動要更罕有一些,也算是一個旅遊的地方。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