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卻與普京做鄰居

以下是朋友在上海旅遊時遇到的真實故事。

女友:「到了嗎?你訂的不是五星級酒店嗎?」
男友:「到了,前面轉一個彎就到了!」
女友:「嘩!怎麼這樣,酒店門都封了,這麼多守衞,不是有什麼兇案吧~ 我不住啊!」
男友:「哎… 沒事,你看清楚,那邊最多守衞的位置有一條縫還有 X 光機什麼的,應該可以進去。」

守衞:「怎麼來這裡,你們為什麼來這裡?」
男友:「我們住這裡的,有問題嗎?發生什麼事了嗎?」
守衞:「住這裡對嗎?沒事,請先過安檢吧!」
女友:「好奇怪!這五星級酒店怎麼會這麼多人看守啊」
酒店職員:「你好!入住嗎?請到這邊登記。」


登記後

女友:「這五星級酒店實在太奇怪了,好好的登記櫃位不用,竟然用這樣的小桌子,太奇怪了。」
男友:「真的,你看我們剛剛搭電梯時有保安看著我們按樓層,而且有幾層樓是封閉的,氣氛好緊張啊!」
女友:「算了,應該沒事的,回房看電視先休息一下吧!我好累啊~」

當朋友回到房間打開電視休息時,他們終於在電視上找出這家五星級酒店為何會有如此多的守衞與奇怪的措施。原來他們入住的酒店正正是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上海出席活動時的酒店,所以他們酒店出入口要封鎖起來,僅留下一道如同機場安檢的通道,出入都有保安檢查,讓普通的酒店變成皇宮一樣。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