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Burger & Lobster – 龍蝦包確實好吃還吃了兩次

石先生以前在日本東京有吃過一次 Lobster 這種樣子的龍蝦包,吃後覺得「還好」,不算很吸引,沒有再吃的慾望。

不過這次來到英國正式的 Burger & Lobster 後整個改觀,這龍蝦包確實好吃~~~ 結果,石先生在倫敦也就吃了兩次的 Burger & Lobster,哈哈!

英國有很多家,其他地區像 Singapore、KL、Dubai、NY 等都有分店,這裡可以詳細看:https://www.burgerandlobster.com/locations/


這個就是 Burger & Lobster 最好吃的龍蝦包,真的真的很好吃!除了醬汁外,龍蝦肉也很多,真的是龍蝦,不是大蝦,好味到不得了,相信外貎也好吃。

除了龍蝦包外,餐廳裡有很多不同的套餐,例如常見的薯條餐,或不夠吃,可以直接叫下面的龍蝦包加龍蝦餐,把龍蝦吃到撐~~~ 這篇沒什麼說,就是想紀錄有好好吃!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