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三亞理文索菲特酒店(Sofitel Sanya Leeman Resort)- 就把這裡當作東南亞

提起海南三亞,大家想到的都是較負面的消息,但有時候看到香港航空的特價機票卻又很想前往看看,所以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早前四日三夜的海南島三亞之旅。

石先生入住的是「三亞理文索菲特酒店(Sofitel Sanya Leeman Resort)」,從三亞機場到酒店大概有 30 分鐘的路程,旁邊則是萬達電影院,提供一個名為 IMAX 等級,但實際上只是屏幕大一點的電影院。

(這是萬達的問題,感受後就明白為何萬達可以在中國有這麼多 IMAX 電影院,因為其實際觀影情況與香港完全不同。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09

酒店大堂達到五星等級,是開放式的大堂,正對著就是停車處,在等候接駁車或的士期間就可以在這裡坐著等候。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6

石先生入住的是雙人床房,房間與大家上圖看到的一樣。走進房間後就有一張大型的雙人床,然後遠一點還 書桌與休閒的小梳化。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5

反過來的話,可以看到房門旁就是洗手間及浴室,房間整體是很大的。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0

走進浴室,可以看到位置很大,有一個浸浴式的浴缸,然後右邊則是洗手盤等等。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2

除了可以享受浴缸外,如果想快點洗澡,可以直接用淋浴設備。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3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8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4

入住的是 Sofitel 酒店,所以若你什麼都不帶也不用擔心,浴室內都有。

淋浴乳、洗髮精、牙刷、剃鬍刀、浴帽等一應俱全。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5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吹頭髮的吃風機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8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0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16床邊有石先生最愛的充電插頭、鬧鐘與飲用水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2

房間裡有足夠的空間,衣櫃裡也有燙衫板等等設備。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1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3

mini Bar 方面的東西相對比較簡單,就是即沖咖啡。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24

這個小梳化後的就是露台,但晚上來到沒什麼好拍的,反而是早上的時候更能看到景色。

早上起來天朗氣晴,看過去的一望無際,較近的是平台花園,其下面就是泳池與延伸出去的海灘,下文再跟大家分享。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044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