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三亞理文索菲特酒店 – 在無邊際泳池發呆

作為渡假式酒店,三亞理文索菲特酒店的設施當然不僅僅是客房與自助餐廳,也包括泳池等各種不同設施。

酒店本身的設施很多,例如常見的康樂室、KTV,但更特別的是酒店本身有考慮到家庭參與,特別有設立遊戲區,也有兒童相關託兒服務,讓父母也可以在這裡有二人世界的時間。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34

這個是酒店二樓平台,往上看就是酒店客房,也就是客房都能看到泳池與平台的部份。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33晚上看的時候,  從平台往下看配合燈光等有點夢幻。

hotel-gardenmain-pool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30

這個在平台下,比較靠近客房的泳池有滑梯提供

kids-pool-partykids-pool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9

這個靠近海邊的就是無邊際泳池。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8helicopter-1

話說酒店有一個很特別的設施 – 直升機,可以把大家送到附近的旅遊景點 – 蜈支洲

helicopter-2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2

不過,在分享泳池以前,先跟大家談談酒店獨有的騎馬體驗(照片也就用同團的一些博客的)。這裡有養兩隻馬,均提供予大家體驗騎馬行走沙灘,感受這個環境。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5

你可以看到這裡的馬不像我們在一些簡單動物園那樣很瘦小,相對來看都比較健壯一些,原因是酒店有為牠們特設馬房及專人飼養。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4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7

騎馬在海灘如果剛好配合到彩虹會挺美的,可惜三亞這裡雨來得很快,一時晴天,一時陰天。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21

其中一款是白馬,男生想要白色的來做白馬王子也可以。不過男生若太壯就不要了,因為白馬較小隻。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10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03泳池的景觀不算超好,因為在無邊際泳池後還有一些樹種植在此,在視覺效果上並不是無縫連接大海,但因為來的人不多,所以在這裡閒遊的感覺還是比靠近的滑梯泳池好,原因是那邊較多小朋友在玩,會比較嘈吵。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15 像團友般躺下來玩手機,曬太陽也是挺舒服。

Hainan_Sofitel_Sanya_Leeman_Resort_108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