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吸睛科技搶先睇

今年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雖然4月13日才在灣仔會展同大家見面,但石先生早就在記者會,發現了幾款吸睛創意產品,率先為大家介紹下,有興趣睇實物,記得到時入場喇。

小弟不時有拍YouTube影片,這部來自Remo Technology的AI自動導演攝像機OBSBOT就最吸我睛,其與別不同之處,是拍攝時可鎖定和追蹤被攝者的臉部,即使移動頭部,鏡頭也會360度自動旋轉追焦,確保拍攝後人臉會在畫面中間,所以不單Youtuber,Vlogger也十分合用,畫質方面更高達4K呀親,最長錄到180分鐘,之後亦可配合專用App來追加特效,定價約USD$500,未來還會有不同配件推出,期待。

展位:5F-G20 Remo Technology Co,Ltd


膠囊裝自動咖啡機就已經玩了多年,不過膠囊裝自動乳酪機就即將面世.
Lecker Lab展出了全自動的智能乳酪機Yomee,只要在杯中倒入牛奶,再在頂部加入「Yomee Pod」(類似咖啡膠囊),之後就可以透過手機選擇乳酪類型,六小時後就可以製成了。而用戶在購買Yomee Pod時可以同時選購如果乾的材料包,製造出不同風味的乳酪。

記得去年,於展場內見識過好Amazing的智能拉花咖啡機,今年竟然連智能乳酪機都有,其名為Yomee,只需放入牛奶,配合專用Yomee Pod膠囊,經過大約6小時,就可自製乳酪,製作時間是長一點,但勝在新鮮健康,部機本身賣USD$149,而膠囊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每粒只USD$1,就可以做十幾杯乳酪,長遠都算化算,買之時可同時選購乾果材料包。部機亦可配合App操作,用完後仲識自動清洗添。

展位:3CON-069 Lecker Labs Limited

覺得另一半或自己睡覺時發出強大鼻鼾,影響對方的話,$599的智能睡眠眼罩可幫到大家。表面上佢係普通眼罩,實際上佢暗藏監測元件,仲會通過36級由弱到強的物理震動,令鼻鼾者臉部肌肉收縮和氣管擴張,來減少鼻鼾,充電一次用到兩天。此外,用家亦可透過APP用來監察睡眠情況。
展位:5F-F10 E-Huge Technology Ltd.

詳情
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 / 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4月13至16日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