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華欣】Market Village – 來這裡為了吃 Swensen’s

曼谷落機後直接乘搭長途巴士前往南邊的華欣。華欣這裡主要都是渡假村,所以在入駐後也簡單的在附近走走,再回去享受酒店設施。

由於入住的酒店與這個 Market Village 很近,所以穿著涼鞋便直接前往看看。按道理來華欣去商場會有點怪怪的,但反正這麼近就來一下吧!這個 Market Village 說真的沒什麼值得好看,要不是很近及想吃 Swensen’s 的話,應該都不會來吧!

雖然上圖把這個商場拍得有點的感覺,但它大概就是一個屋苑附設商場的概念,佔地就不要以香港巨型的商場來思考,但你想找到的國際品牌在這裡基本上都有。若在華欣突然想喝一杯 Starbucks、食個麥記也是可以的。


當然,石先生並沒有在這裡吃到麥記,但門外這種麥當勞叔叔的裝飾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見到,所以也都有點像小朋友般在這裡拍照,趕緊在這裡趟一下。

有趣的是當日穿的衣服剛好是一件相似的衣服,更加要配合泰國的麥當勞叔叔來個合照。

在這個商場裡剛好有遇到一些節日活動,有小攤位販售小吃,所以也簡單了一了一些,但主要還是留待晚上去夜市的時候才是真正嚐地道的時候。

至於來這個商場想要吃的 SWENSEN’S,最後當然也有吃到啦!不過照片就跟這個旅程一樣,發黃了,哈哈!當年的白平衡真心弄不好~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