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s 積分兌換機票里程,一眼看清航點

用過「AE 卡積分計算機 2019」後,應該有發現兌換 Avios 積分要比 Asia Miles 更便宜吧!既然如此,那麼 Avios 又可以前往多少地方旅行呢?

想要查詢 Avios 可兌換點,最簡單快捷的方法是前往「Wandr.me」網站,選擇香港國際機場便會立刻列出不同 Avios 積分可以前往的地方,如:4500 Avios、7500 Avios、10,000Avios 及 12,500 Avios。

4,500 Avios 去台灣等

利用 4,500 Avios 可以去的地方包括台灣、越南與中國,以下用文字列出來,以便看得更方便吧!


台灣台北
台灣高雄
越南峴港
越南河內
中國三亞
中國海口
中國廣州
中國廈門
中國桂林
中國長沙
中國武漢
中國褔州
中國溫州

7,500 Avios 去泰國等

利用 7,500 Avios 可以去的地方就更多,包括:泰國、柬埔寨、部份日本與韓國,詳細看以下列表:

日本沖蠅
韓國濟洲
越南胡志明市
柬埔寨金邊
泰國曼谷
泰國清邁
馬來西亞沙巴
中國昆明
中國成都
中國重慶
中國西安
中國鄭州
中國上海
中國南京
中國寧波
中國杭州
中國青島

10,000 Avios 去日本韓國

利用 10,000 Avios 可以去日本、韓國與更遠一些亞洲地區,詳細看以下列表:

日本褔岡
日本廣島
日本大阪
日本名古屋
日本東京
韓國首爾
韓國崟山
俄羅斯海參威
中國北京
新加坡
馬來西亞吉隆坡
馬來西亞檳城
緬甸仰光
孟加拉
印度加爾各答
尼泊爾加德滿都


12,500 Avios 去札幌馬爾代夫

利用 12,500 Avios 可以去的幾乎是亞洲最遠的地方,詳細看以下列表:

日本札幌
印尼雅加達
印尼泗水
印尼登帕薩
印度新德里
印度孟買
印度海德拉巴
印度邦加羅爾
印度清奈
斯里蘭卡可倫坡
馬爾代夫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