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らーめん 鴨to葱 – 豬骨外一個清新選擇

日本東京上野食拉麵嘅店舖不少,這家「らーめん 鴨to葱」到底是何時找到的,石先生已經記不起來,反正打開一直儲起來的 Google Map 星星就有它,而且看到評分不錯就去吃了。

石先生抵達的時間是 16:50,距離晚上營業時間還有十分鐘的差距,但店外已經有人龍在排隊,所以沒多思考下便加入隊伍行列,為五時營業做準備。

「らーめん 鴨to葱」點菜與一般的日式拉麵店一樣,也是在外面有自動購買機付款再取食劵,但這裡就沒有英文中文說明,所以大家還是要用猜的。簡單來說,它有三種,鴨蔥拉麵、鴨蔥拉麵+親子丼 及 鴨蔥拉麵+魚生飯。


由於石先生看不懂日文,所以點的時候就看前面幾個人怎麼點就跟著點,所以最後點到的就是第二排第一個的鴨蔥拉麵+魚生飯。

「らーめん 鴨to葱」主力的拉麵一上桌便能看出不是一般貨色,清湯一喝就能喝到一些鴨湯味,但它與我們常吃的豬骨湯底濃湯不同,是淡湯,也不像醬油湯底那樣有很重的咸味,是清湯底,愛吃清湯的朋友很適合。

這麼說吧!如果你喜歡平常吃雲吞麵時,喜歡先品嚐湯底再吃麵的話,這肯定適合你,也給你不同的日本拉麵感覺,配合整個麵等超棒的口味,大家來上野一定一定要吃它,超棒。石先生個人覺得它比較原宿阿夫卡的柚子拉麵更好食,湯更清更有味道。

話說上面用雲吞麵來做比喻的原因是這個湯底即使不配拉麵,拿來配雲吞麵也一樣好吃,因為實在太出色了。香港的雲吞麵家能否也想想把湯底弄出個特色來,除了大地魚湯底外,其他其他清湯底也可以啊!

らーめん 鴨to葱
地址:日本〒110-0005 Tōkyō-to, Taitō-ku, Ueno, 6 Chome−4, 台東区上野6丁目4−15(Google Map
時間:11:00–15:00 / 17:00–21:30(周六日無中場休息)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