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 的 Pool House – 春捲超棒的

石先生今年再一次來到 Vietnam,入住峴港的酒店是 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不過在分享酒店房間以前,先跟大家看看來到峴港後的第一個晚餐。

由於 Stone IP 選擇乘搭的港龍航空航班下午三點在香港起飛,抵達峴港時已經是五點多,加上乘搭的士前往酒店再辦好一切的手續,時間已經來到晚上七點多,所以也就放棄了原來預期的市區之旅,乖乖的留在酒店內,計畫一下明後天的行程與吃個滿足的輕晚餐。

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 Spa 內多家不同類型的餐廳,而考慮到只是想喝喝飲料與輕食的關係,我們選擇了輕鬆一點的 Pool House。這家靠近海灘的餐廳以紅燈籠為主要的搭配物,提供室內與室外的座位選擇,以喝酒聊天為主,並附以一些小食。


石先生選擇了越南咖啡奶昔、雲尼拿奶昔、芝士漢堡、春捲及米紙春捲,一共是三款食物及兩款飲料,一共是八百四十三萬五千一百越南盾,大概是 HK$310,在這裡算是蠻貴的價格,只是相對於香港來說,一切還好吧!

Hyatt 的餐廳價格雖然有點貴,但食物真的很好吃,菜有菜味、蕃茄有蕃茄味、漢堡有漢堡味,物超所值,特別的春捲的味道很濃厚,即弄超脆,加上不會很油,酸酸甜甜的味道超棒。至於飲料的話則還好,就像奶昔並沒有打得很好,算是一般,但整體來說挺特別的。

Hyatt Regency Danang Resort
地址: Truong Sa Street, Hoa Hai Ward, Ngu Hanh Son District, Da Nang, 越南
電話:+84 511 3981 234
http://danang.regency.hyatt.com/en/hotel/home.html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