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i App 終於推出 Android 版本!即裝知道自己用了多少錢

等了又等!

gini App 今天終於推出 Android 版本,使用 Samsung、Huawei、SONY、Motorola 等手機的用戶可以下載了!連結如下:http://u.stoneip.info/giniapp

gini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你把不同的銀行信用卡加在一起,統一看到全部支出,每一筆信用卡的支出到底是什麼,花了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花了,每個月花的支出有多少等都可以查看。


例如上面這個就是信用卡支出的情況,很簡單直接的便可以看到,例如有 Google 的款項,也有銀行費用等等,直接在手機就能看到,無需等候銀行月結單。

值得留意是保安上,gini 採用的是無伺服器方式,即我們在 gini App 上登入後獲取的資料在經過加密後只會儲存在我們的手機上,並不會儲存在 gini 的伺服器。講多無謂,快點下載看看吧!

連結如下:http://u.stoneip.info/giniapp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