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電子旅遊簽證(ETA)教學

去澳洲旅行最重要的唔係買機票,訂酒店,係搞簽證。因為澳洲並沒有向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提供免簽證待遇,所以大家去澳洲旅行最最最重要的便是申請澳洲簽證。

申請澳洲旅遊簽證不難,做法與申請入台證相類似,只是澳洲電子簽證需要收費 AUD20,申請的同事緊記要準備信用卡以便付款。一般情況下,申請後即時可以收到 Email 或 SMS 通知成功與否。

申請網址

申請澳洲旅遊電子簽證的網址是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按連結後選擇右邊的 Apple 即可。


有效期:一年
使用次數:多次
逗留期限:三個月
費用:AUD20

所需資料

申請時要準備的東西不多,事前準備以下幾件東西便足夠:

有效期多於六個月的香港特區護照
香港身份證
有效的電郵地址(收取申請資料)
信用卡(付款用:VISA, MASTER, AE, JCB)

第二種簽證

如果你需要逗留澳洲多於三個月,你需要申請另一個旅遊簽證,其單程逗留最多可以達到 12 個月,並需要較長時間批核,詳細請按連結: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