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貴賓室「傲堂」體驗文 – 中場休息

香港機場擴建後的中場客運廊可說是香港航空與姐妹公司香港快運的專用登機橋一樣,來到這裡幾乎都是乘搭這兩家航空公司的航班。這次去日本的時候也特別進去香港航空貴賓室「傲堂」,以下跟大家分享。

與使用 AE 國泰卡AE 白金卡可以進去的 Plaza Premium Lounge 不同,「傲堂」沒有不斷的人潮,貴賓室內沒有擁擠的情況。

「傲堂」佔地很大,一進去可以看到左邊是主廚房的位置,飲食都在左邊,冷盤、熱食、酒類、汽水與茶等等都有。


常見的汽水、咖啡、熱茶等就不多說了

熱盤小吃最棒是有葡撻,超棒

熱食石先生除了吃最愛的咖沙外,也有上面這個蠻好吃的日式素菇麵等等。

  

作為一家以「香港」命名的航空公司,他們在很多細位其實都做得好好,例如係「傲堂」就有雞蛋仔做選擇,確實好好。

    

雞蛋仔外,也有茶葉蛋


坐嘅位置好多,但石先生個人鐘意坐最入面,望住跑道睇飛機,也都陽光啲。

    

石先生最鐘意係貴賓內有短眠的地方,如果轉機或者早左入機場,可以平躺短休一陣,實在很爽。

按摩椅都有,想用叫職員開機就得。

有需要沖涼嘅,呢到也有浴室。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