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Odigi nextpods 無線充電座&盒開箱 – 就是讓你無線充電

這次開箱的產品是:ZEOdigi nextpad&nextpods 無線充電座&盒。這款產品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讓你手上的 Apple AirPods 從有線充電變成無線充電,讓它跟你的 iPhone X 系列手機一樣,擁有無線充電功能,一塊充電版解決兩個需求。

這系列產品有兩款,分別是左邊的充電板/座及右邊充電盒,以下先說充電盒。這個充電盒專為 AirPods 充電盒而設,當你拿到它的時候你會覺得它跟 Airpods 很像,只是比它大一點點而已。

左邊是nextpad無線充電座,右邊是nextods無線充電盒


左邊是支援無線充電的 nextpods 充電盒,右邊是 AirPods 本來的充電盒。

使用時,你可以看到 nextpods 無線充電盒下方有一個 lightening 插頭,作用是配合 AirPods 充電盒的插頭使用,只要把 AirPods 充電盒插進去,像下方那樣便可以了。

插入後,打開使用與原來的 AirPods 也相同,AirPods 上方的蓋子也會被 nextpods 無線充電盒蓋緊,成為一個蓋子,上圖分離只是為了拍照需要讓大家知道是兩件東西。

nextpods 無線充電盒下有指示燈以識別是否進行無線充電

當你放好 AirPods 後,實際上只要把它放在任何支援 Qi 標準的充電板上便可以使用,無線充電盒下有指示燈以識別是否進行無線充電,十分方便。你的 AirPods 也即時擁有 iPhone 般的無線充電能力。不過,要特別介紹這款 ZEOdigi 充電板/座當然有秘密。


因為這款充電板/座 在設計上有用心,右邊的位置是可以掀起來的,形成一個立起來的外形。利用這個設計,可以直接把 Apple Watch 放上去充電(手上沒有 Apple Watch 無法示範),按需要而改變,是一種簡單且實用的設計。

提提你:閃電圖案記得要向下啊~

立起來後,Apple Watch 的充電情況就如此圖一樣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