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2018 – 前車車距直接出現在車窗上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2018 可以簡稱「秋電展」,每年都有很多新產品在這裡展出,今年也不例外,我們在這裡找到幾個有趣的東西,例如下面這個嬰兒感應器,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它把感應器放在嬰兒座位的下面。

另外也有一個警報器,當汽車停下來時,若嬰兒還在車裡那就會響起來,讓司機記得嬰兒還在車上,不會出現忘記攜帶嬰兒出去的事情,減少意外發生。

另一個特別是這個車裡的顯示器,這個顯示器與一般的不同,它不是依靠手機投影而成的,而是直接在車裡加入投影儀,然後在整個車窗上把數據顯示出來。更有趣的是,它不僅僅是投影資訊這麼簡單,更強是配合感應器等等,可以把前車車距等等也顯示,對保障行車安全實在重要。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