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N WG1110 WIRELESS GEAR 1 無線充電器開箱文,一加一等於三

石先生不時都會收到新的 GADGET 產品,這款 CONVEN WG1110 WIRELESS GEAR 1 其實在世界盃前就已經收到,但一直沒有時間處理,直到今天終於有時間把它處理一下。

這款無線充電板在實際使用上需要搭配本來的「CONVEN POWER GEAR 10000」,算是比較罕見的電池配件,讓本來的電池有更多的功能升級,是一個很有趣的舉動。

左邊是這次開箱的充電板,右邊是上回已經開箱的 10000mAh 充電池。顏色有推出一樣的,而石先生也拿回相同的顏色來搭配使用。


連接的方式很簡單,也很聰明,就是直接在無線充電板上設置了 USB 與  USB-C 插頭,只要按方向插向充電池便可以取電,然後讓無線充電板使用。

結合後樣子,就是頂部增長了一點。

正面看的話,會見到無線充電板上面有一個圓形圖案,這個圖案也就是無線充電的位置。

雖然同色比較合理,但石先生覺得撞色會吸引啲,你又會揀撞色定同色呢?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