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的口罩 及 平面的筆 –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每年的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都是好產品的大集合,今年就跟大家分享兩件覺得很棒的產品。第一件是下面這個來自歐洲的口罩。沒錯!是口罩,但它不是大家常看到的日本口罩,而是一個可以替換,可以水洗的口罩。

這個口罩有趣之處是它把口罩一分為二,第一部份的濾芯,第二部份是外皮。使用方法是把濾芯套在外皮上,讓濾芯固定在口罩上,而濾芯在使用後還是要替換新的,但外皮則可以水洗,也可以更換款式,而由於外皮是可替換與水洗,所以我們看到它的牽引採用了膠,而且整體也會較為固定,不會像平常的口罩般用不到半天就滑落很多這樣。

第二個很有趣的是這枝筆!這枝筆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但它卻是書謎或文字人最好的幫手。因為它能把把筆從立體變成平面,從平面變成立體。


由於其可以變成平面,所以在收藏的時候,你可以把它來在書中,放在文件中或很輕易的放在背包等等,而當你要使用時就把它摺起來,讓它成為一個三角形以便你揸筆搵食。這個設計巧妙之處是採用了靈活的做法,讓以往不好收藏的立體筆變成了很好收藏的平面筆卻不失握感。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網址:hkgiftspremiumfair.hktdc.com/tc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