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STARBUCKS RESERVE –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夢想星巴克

西雅圖有很多家 Starbucks,除了前面跟大家説過的 Starbucks 始創店外,這裡還有一家 Starbucks 的未來店,名為「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

説它是未來店其實也不太合適,因為這家店也不能算是 Starbucks 未來會擴展到全球的店舖,但它算是 Starbucks 把自已從連鎖店回歸到一家提供獨有品質、舒適環境與教導作用的咖啡店。

delta-us-seattle-travel-6

Starbucks Reserve 的位置很巧妙,因為它其實也在 Pike Street 之上,與原來的始創店在同一條街道,只是始創店在海邊,這家則在山上。


諾大的 Starbucks Reserve 店面以星星符號及 R 作為裝飾主調,而這裡明顯有用心在各種細節上,例如在門口位置就在放置一個水盆及狗的繩索鎖,讓不能進去喝咖啡的狗狗也可以在外面乖乖的休息一下。

delta-us-seattle-travel-7

delta-us-seattle-travel-15

走進 Starbucks Reserve 內,你看到的不是銷售櫃位,而是服務員向你介紹咖啡豆,跟你訴説眼前小桌上的咖啡豆分別,再給你送上一杯咖啡好好品嚐一下效果。

delta-us-seattle-travel-54

再過去一點點才咖啡的銷售位置,這裡雖然有很多的銷售,但其實你如果對咖啡有一定認識,還是可以在這裡跟他們談談有關咖啡的各種事情,例如咖啡豆的最新情況。

留意樓頂上的金色管子,其實他們是傳送咖啡豆的機器,把剛剛磨研出來的咖啡豆製作出來成為我們喝進口的咖啡。

delta-us-seattle-travel-49

delta-us-seattle-travel-51

作為一家特色的 Starbucks,這裡更著重於教育的部份,所以有一個角落咖啡圖書館,放上了各種有關咖啡的書藉,給你在這裡慢慢的觀看,更多的了解咖啡。


delta-us-seattle-travel-48

這裡最有趣的是它本身也是一家咖啡製品廠,Starbucks Reserve 發售的咖啡都是在這裡製作出來的,可以看各種自動化與半自動化的機器怎麼把咖啡製作出來,規模之宏大就像是科學館的一部份。

delta-us-seattle-travel-50delta-us-seattle-travel-52

delta-us-seattle-travel-8

delta-us-seattle-travel-11

上面這個角落是比較特別的地方,因為它營業的時候從 9am-8pm,與店裡的時間不同。原因是這個角落是試咖啡的地方。

想要慢慢與店員研討各種的咖啡種類,喝下各種不同的咖啡,感受它的味道,你就得等待這個專櫃營業,因為它是那麼的不一樣,是討論咖啡的位置。


delta-us-seattle-travel-12

delta-us-seattle-travel-13

當然,這裡也是有一般的食物可以供大家選購,但也必須留意這裡的飲品都是特調的,並不是我們一般在 Starbucks 喝到的種類。

這裡沒有 Mocha、Latte 等等,都是特調的。因此,想要在這裡喝什麼,大可不別看菜單,走到職員前説清楚自已想要的口味,讓它推薦吧,例如你喜歡甜一點的,苦一點的,多點奶的什麼,都交他們來決定吧!

delta-us-seattle-travel-14

即使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 的旅客不少,但這裡仍然是安靜非常,可以好好的休息,沉思,就像下圖中的男子一樣,就這樣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腦,要比香港的嘈吵 Starbucks 好太多。

delta-us-seattle-travel-18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
地址: 1124 Pike St, Seattle, WA 98101美國
電話:+1 206-624-0173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55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