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Hard Rock Cafe – 秘密原來在天台

從香港飛到西雅圖後,時間雖然是早上,但我們仍然馬不停蹄的開始西雅圖之旅,直達西雅圖市區的 Pike Place Market。

作為西雅圖的第一餐,本來以為是在 Market 裡找吃,但原來是來到 Hard Rock Cafe 點餐。甫走進去的時候,石先生其實有點奇怪。老遠來到西雅圖,為什麼要吃 Hard Rock Cafe 呢?雖然美國食物在美國吃地道一些,但畢竟是連鎖店,還是可以晚一點吃啊!

delta-us-seattle-travel-18

坐下來聽聽説明,原來 Hard Rock Cafe 的天台是它的額外賣點。


走到天台一看,原來這裡的天台有設置露天茶座,可以在這裡看到外面的街景,而且在這裡剛好可以看到 Pike Place Market,特別是那個大大 Public Market Center 牌子與大鐘,難怪要來這裡吃早餐。

delta-us-seattle-travel-19

delta-us-seattle-travel-20

在這個位置前面雖然還有另一家的店舖,但那邊的天台剛好是空白的,所以還算可以,而在旁邊拍下去的街景感覺會比較好看(如果不是那個時候調錯了場景模式會更好)。

delta-us-seattle-travel-25

當然這裡剛好也是我們合照的好地方!

delta-us-seattle-travel-16

講到 Hard Rock Cafe 吃的東西當然就是我們常見到美式食物,例如牛排、沙律、漢堡等等,份量都是大到不行,吃到撐也會剩很多的那種。

不過,講到最特別肯定是這杯比人頭還要大的甜品。它有什麼?忘了,反正就是雪糕、brownie、Cream 等組合,唔食其他野,只係食呢個甜品都夠哂數!


delta-us-seattle-travel-26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21

delta-us-seattle-travel-23

delta-us-seattle-travel-24

delta-us-seattle-travel-17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