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心不在此的看酒廠之旅

離開「薰衣草園」接下來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看酒廠,但由於石先生本來就不好酒,所以這種酒的行程對石先生來説也就沒什麼吸引力,只是簡單的了解一下,看看而已。

delta-us-seattle-travel-24

來到的第一家酒廠是行程以外的地方,因為這裡剛好是吃飯的旁邊,是一家工廠就在旁邊,而且呈半開放式,可以通過玻璃看到整個過程的酒廠,名為「WOOEDINVILLE」。

這裡的櫃台服務與我們在紅酒節的很像,只要付一個小額,US$5 大右就可以隨便的試到各種酒類,讓你體驗一下不同的酒品。由於石先生不喝酒,這當然與我無關,但聽一眾同行朋友説這裡的酒都有點辣,並不算容易入口。


delta-us-seattle-travel-20

delta-us-seattle-travel-21

從酒廠的櫃台位置就可以看到酒廠內的情況,但一般都不會開放,想要進去看要先預約,而且要碰上沒有釀酒的時間才可以,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先打電話來預約啊!  delta-us-seattle-travel-23

上面這罐透明的就是酒廠特別展示出來的成份,告訴消費者酒裡的配料及比例。

其實這次去的酒廠還有幾家,都是可以付一個價錢就把各種酒喝下肚的地方,但本來對酒就沒有多少愛好,所以我都像這樣的在酒廠那邊睡著了~

delta-us-seattle-travel-72

美國西雅圖六月美國西雅圖速遊之旅

六月西雅圖旅行即拍即放影片:


 

delta-us-seattle-travel-26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