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大阪城天守閣 – 還是要來看一下

還記得石先生第一次去日本大阪是工作的原因。當時旅遊局排出來的行程並不包括大阪城天守閣,但同伴還是在行程中要求了加入天守閣的採訪,讓我們可以一暏它的風采。

japan-osaka-43

沒想過多年以後,卻還是有機會再來大阪城天守閣,再一次看看這個披上了金光的天守閣。

事實上,從大阪地鐵下車走到天守閣的距離不近,只是從公園一路往天守閣走過去,環境還是很舒服,放鬆心情,不用趕路的心情來看天守閣,算是很輕鬆的一個地方。


japan-osaka-46

天守閣裡面其實有很多賣點,從頂部走下來,可以把大阪城的規劃看出來,也可以更了解大阪這個城市,不過更多的還是看著天守閣來拍照!修復得這麼好的古蹟還是很有吸引力,特別是從多個不同角度去看都很有特色。

japan-osaka-57

japan-osaka-59japan-osaka-58

japan-osaka-52  japan-osaka-60

有好有壞,天守閣展望台有很多保護用的鐵網,某程度上影響了拍照與觀看的感覺,例如要拍這尾魚的時候,感覺就有點失色。

有「大阪周遊卡」的時候,石先生的行程就是亂來。明明前面幾天住的酒店(【日本.大阪】Hotel New Otani Osaka(大阪新大谷飯店)- 遙望大阪城夜色)就在這裡,卻沒有好好的來參觀,反而是改住了別的酒店又走回來看天守閣,實在有夠奇怪的。

japan-osaka-61

 


一月京都大阪輕鬆之旅

  1. 【航空】香港快運的香港到關西體驗 – 後生仔唔好偷食啦~
  2. 【京都】Hotel MyStays Kyoto Shijio(京都四條麥斯泰酒店)- 呢啲就叫平靚正啦!
  3. 【日本.京都】搭巴士去清水寺
  4. 【日本.京都】清水寺 – 戀愛的地主神社、長壽的音羽之瀧
  5. 【日本.京都】從清水寺去八坡神社 – 寧靜的寺廟步道
  6. 【日本.京都】八坂神社 – 聞説拜了就會變美
  7. 【日本.京都】花見小路 – 這裡只能看舞妓,她不會跟你合照的
  8. 【日本.嵐山】京都去嵐山 – 嵐電去埋金閣寺
  9. 【日本.嵐山】竹木小徑 – 光是拍照就玩一小時
  10. 【日本.嵐山】廣川鰻魚飯 – 聞說一定要吃的米芝蓮一星午餐
  11. 【日本.京都】「嵐山 おぶう」- 抹茶雪糕再飽也能吃
  12. 【日本.京都】金閣寺 – 一個景拍不停
  13. 【日本.京都】 「やよい軒」- 宅男最愛火鍋飯
  14. 【日本.京都】前進伏見稻荷 – 京阪電車京都段
  15. 【日本.京都】伏見稻荷大社,拍不完的鳥居
  16. 【日本.京都】京都去大阪 – 地鐵駁地鐵
  17. 【日本.大阪】Hotel New Otani Osaka(大阪新大谷飯店)- 遙望大阪城夜色
  18. 【日本.大阪】魚心壽司,超厚切咪狂叫
  19. 【日本.大阪】餐旦壽司在大阪,翻叮會更好吃
  20. 【日本.新大阪】Hotel Consort Osaka(康瑟特酒店)- 新大阪旁的小酒店
  21. 【日本.大阪】大阪周遊卡 – 2日玩哂市內景點
  22. 【日本.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高是有夠高的
  23. 【日本.大阪】通天閣 – 懷舊的觀光塔與周邊
  24. 【日本.大阪】Pablo 半熟芝士蛋糕 – 貴但也要吃一下
  25. 【日本.大阪】天保山大摩天輪 – 為坐而坐,沒什麼特別
  26. 【日本.大阪】大阪城天守閣 – 還是要來看一下
  27. 【日本.大阪】蟹道樂 – 預約吃個全蟹宴吧!
  28. 【日本.大阪】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 由頭睇橋睇到尾
  29. 【日本.大阪】日航關西機場酒店(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 最後一天住機場隔離有著數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