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無痛!Yahoo 電郵轉移至 Gmail 方法教學

被美國 Verizon 收購的 Yahoo 傳聞大變,不少人擔心電郵服務會否受到影響,陸續想要把電郵從原來的 Yahoo 轉到 Gmail。這次石先生就跟大家分享轉電郵的過程。

首先,你要轉的除了名片上的電郵地址外,把舊的 @yahoo.com.hk 電郵轉到 @Gmail 也是蠻重要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要取得一個 Gmail 戶口,然後進行以下的步驟。

gamil_input_001首先,你要打開 Gmail,走進 Setting 設定,選擇 Accounts and Import,再選擇下面的 Import mail and contacts.


gamil_input_002

接下來會彈出一個視窗,這裡輸入你的 @Yahoo 電郵地址

gamil_input_003

選擇繼續後,視窗會跳至一個 Yahoo 的頁面。

gamil_input_004

這裡要做的就是確定,也就是告訴 Yahoo 願意給 Gmail 取用電郵。
gamil_input_005
接下來就會回到本來的視窗。
gamil_input_0065
這裡你可以選擇 Import 什麼,例如聯絡人、電郵或未來 30 天的電郵。
gamil_input_007
最後再按一下 OK 就搞定了。
根據 Gmail 的說法你要大概兩天才可以搞定,所以就等等吧!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