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Plus 使用後體驗文,難怪大家都要搶啊!

Pokemon Go Plus 到底有什麼用呢?前文(https://stoneip.info/?p=96754)開箱後,這次跟大家談談使用後感。

很多朋友都不太清楚,感覺它就是一款裝飾品,玩起來還是手機為重,但它在遊戲裡可是很強的配件,擁有它就跟開了外掛一樣,分別只是這次的外掛由官方開發,並不會因違反遊戲政策而被刪除帳號。

在擁有 Pokemon Go Plus 前,你必定要留意一個重點 – 非所有手機均支援。


iPhone 用戶只有 iPhone 5 或以上並使用 iOS 8 以上的用家能夠用到;Android 則要求手機擁有 2GB RAM、採用 Android 4.4 或以上系統,更重要是手機必定要擁有 Bluetooth 4.0 或以上版本的藍牙,所以你的手機若太舊或藍牙並不是採用低電耗版本,也都無法使用。

pokemon_go_plus_unbox_review_7

pokemon_go_plus_unbox_how_to_13

無法使用的機種

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但買回來後還是無法使用,那麼你或許是因為 iPhone 或 Android 已經有 JB 或 Root,那麼你就只能夠重灌一次系統,不然就沒辦法了。

另外,如果你使用的是 Android Tablet 或部份屏幕尺寸太大,有被當作是 Android Tablet 版本的手機也有可能不行。

值得留意的是有些手機如石先生日常使用的 OnePlus 3,因為其具備自啟動省電模式,會自行把放在後台,但沒有開啟及無 Push 通知的 App 關掉,所以使用時會出現經常斷開的情況。為了解決此問題,石先生改用了擁有白名單不自動關閉功能的 ASUS Zenfone 3 Deluxe 作主力手機,以免被手機自動斷開。


具體手機型號方面,Pokemon Go Plus 還沒有說明,但也是有一些較舊的手機無法使用,大家要多多留意。

pokemon_go_plus_unbox_review_1通知列可以看到最新情況

使用上,當你把 Pokemon Go Plus 連接後,你可以在通知列上方看到連接的情況,例如你抓到精靈或抓到 PokeStop 補給後,都可以在這裡看到情況。

若你在通知列上沒有看到它出現,那就代表它並沒有連接或已經斷開連接,這個時候就需要重新拿出手機來連接,以保持超方便的抓捕情況。


雖然官方沒有說,但 Pokemon Go Plus 並不能夠連接兩個手機,也不能夠連接兩個帳號。跟一台手機連接後如果想要換連接別的手機,也就需要在連接的情況下,先按五秒,讓它固定亮成藍燈,然後再放手,這樣就會斷開連接,具體有需要可以看官方教學:(http://u.stoneip.info/2cIQJGU

pokemon_go_plus_unbox_review_3

抓捕精靈用的是紅球

如同前文所說(Pokemon Go Plus 抓寶神器香港真開箱文,用起來應該超有趣的),當你附近有精靈的時候,Pokemon Go Plus 會顯示綠色燈,這個時候只要按下按鍵就會自動幫你抓。

抓的時候大概會用紅球,Pokemon Go Plus 在你按鍵後會連續亮起白燈,並在後面按情況顯示彩色燈光或紅色燈光。彩色代表成功,紅色代表失敗。


由於它採用的是紅球,所以成功率實際上不算很高(大概 50% 左右),而且你會抓到很多重覆的精靈,例如出現率超高的蝙蝠等等。

2016-09-030PokeStop 補充超強

Pokemon Go Plus 本身也能做到 PokeStop 補充功能,你可以在它顯示藍色燈號時按鍵獲得補充,獲得機率幾乎是 100%,但如果你走的速度太快,離開 PokeStop 太遠的話,還是有失敗可能。

由於香港街上的 PokeStop 很密,所以你補充的量也會很快也很多,對於背包的負荷也都很多,如果你有很多道館工具,還是可以定時丢掉一些,否則一天下來很容易就會滿了。(當然,其中一個好方法是付錢擴大自已的背包)

在第使用 Pokemon Go Plus 前,石先生本身只剩下 20 個紅球,但在用了兩天後,整天外出到處走,直到晚上寫文章的時候已經有 306 個紅球。

2016-09-30-16-11-40

Pokemon Go Plus 不放過任何機會

對於一些朋友來說,花錢買 Pokemon Go Plus 好像不太值得,認為其較低的抓捕率與僅採用紅球抓捕會很浪費,但在實際使用上石先生認為它還是很值得。

Pokemon Go Plus 使用上只要跟手機通過藍牙連接,並使用 3G/4G 與 GPS 功能就可以隨時抓捕,像石先生在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就一直打字,一直抓捕。


每次 Pokemon Go Plus 亮燈震動時按一下就可以,不用分心去抓捕, 把很多過去沒有用來抓捕的時間都善用起來,一天下來補充與抓補的量比過去還要多。

因為無需看著手機屏幕係,即使搭巴士時,一邊看 Facebook、看新聞,手上的 Pokemon Go Plus 還是可以抓捕與補充。即使你在回覆 WhatsApp 或 Snapchat 時也可以抓捕,完全不別擔心錯過任何一個 PokeStop 或抓捕精靈的機會。

pokemon_go_plus_unbox_review_6
如果你在使用時打開 App 畫面,會出現一條線說明你正在抓捕那個 PokeStop

步行一直都在計算中

另一方面,我們以前想要計步孵蛋都要打開 App,但現在用了 Pokemon Go Plus 則是任何時候都會被計算路程,只要你的 Pokemon Go Plus 有跟手機連接起來就可以。


因為這個計算有變得簡單,所以在實際孵蛋時要比以前更快,對於一些 10km 蛋也就從以往的困難變成簡單。

不過,你也需要留意當你孵蛋成功後,它不會告訴你已成功,所以你也要不時打開 Pokemon Go 來孵新的。

pokemon_go_plus_unbox_review_2

石先生使用下來認為 Pokemon Go Plus 最適合一些經常外出的朋友,因為每天在外遇到 PokeStop 或精靈的機會很多,用到響起的時候就很多。

更何況抓捕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即使手機不斷響也可以繼續,手上拿著東西也都可以繼續抓捕,使用上很簡單,超適合這類型玩家使用。


當然,現在要買到 Pokemon Go Plus 並不容易,或許等 Apple Watch 與 Android Wear 支援才會比較快。至於專心外出抓捕的朋友,當然可以繼續用手機來抓,平常就用這個來補充吧!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