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影片滾動 3 秒就算一個 View,看到時別太開心

自收歸 Facebook 旗下後,Instagram 的一舉一動真的很容易就猜到,因為他們大概就是跟隨 Facebook 的步伐用自已的方式來提供服務。

根據部份已經可以用到新版功能的用戶回報,他們已經可以看到 Instagram Video 的觀看數,而這個功能也會同時顯示已觀看的粉絲帳號。

instagram video view

值得留意的是這個功能與我們在 Facebook 上的影片以 3 秒為一個觀看數相同,Instagram 上的 Video 只要被用戶觀看 3 秒就算是 1 個 View,所以大家也就別太開心囉~


這個數字只是一個虛浮的數字,真正有把影片看完的人有多少是一個你不會知道的謎。


本網站文章部份內容由不同公司贊助提供,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任何公司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此文章刊載於石先生部落 ;本篇文章包含贊助內容,當您單擊產品鏈接時,我可能會獲得奬勵。